仲秋 白露 鸿雁来

【炎热十五题.aph正太组】[一口气发完好了

1.日光浴
 
   温暖的太阳光照在大地上,却也不觉得炎热。此时,在河堤旁的草丛中,可以看到两个褐发和黄发的男生,他们正悠闲地躺着,,都没说着话,只是静静地享受这温暖的阳光,紫外线照射在他们的脸上,神情十分惬意的样子。褐发男生看着他旁边的人,在紫外线的照耀下竟不知不觉地睡着了,看着那睡脸,他自己也渐渐有了困意...

2.给家里的小动物降温 and    5.‘’我不怎么觉得热‘’      [可以的吧?]

  这天,提诺和贝瓦尔德出门了,留下了看家的彼得和花鸡蛋,彼得不久后叫来了莱维斯。
天气渐渐热了起来,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.室内,莱维斯正看着彼得玩游戏,而一旁的花鸡蛋也已经忍不住地吐着舌头,不停地摇着尾巴,似乎想向两人求助,‘’西君,花鸡蛋好像快要热晕了,有什么办法吗?‘’莱维看着它那楚楚可怜的样子,忍不住问到,‘’小西记得mama临走前说过...好像是在...‘’于是从柜子里翻出了足够大的保温袋,再从冰箱里拿出一些冰水倒进去...花鸡蛋似乎很满意地趴着。’‘现在是很热呢。’‘莱维斯摸着花鸡蛋的猫这么说着。’‘是吗?小西倒是不怎么觉得呢’‘   ‘‘那是因为你一直在玩游戏啊..''

3. 到小店里蹭空调

彼得和莱维斯在去超市买完东西回来的路上,两人一前一后地走着 ,天气越来越热了,莱维斯边走在后面边帮前面的西君扇风,他半睁着眼望着没有一丝云的天空,后悔刚才没有继续留在那儿,不过都已经出来了...  ''aa,小西觉得我们应该想个办法啊。''擦了几次汗的彼得说。就在这时,我们都不约而同地看到前面的一家便利店,彼得像是在沙漠里发现了绿洲一样拉着莱维斯跑向那儿,打开店门,便有一股清凉的风袭来,身体的热度似乎降了大半...  没过一会儿,在感觉到店员的视线后两人都往里走去,装做在选购物品的样子。
 
4..‘’哪凉快哪呆着去‘’

  现在正在自家里看书的莱维斯突然被一阵响起的敲门声给打扰了,打开门一看原来是彼得,心里正好奇’‘西君今天不是会忙吗?''彼得似乎看出了莱维斯的疑惑,说''是刚才伊万对我说'哪凉快哪呆着去',所以我就来你这了~''  ’‘诶诶’‘听到这莱维全身抖了下,''我...我想...伊万先生不是这个意思..''

6.试图修空调、电风扇

  在炎热又漫长的暑假里,彼得选择了在家里过,而在暑假的第五天,空调终于罢工了,彼得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。
在家里没有其他人的情况下,彼得决定利用自己那少量的电器知识[说明书不知跑去哪了]来试着修看看,然后便把头靠近空调后箱,而这正好被打算去拜访彼得的莱维斯看到,’‘危险!’‘说着便放下了手里的东西过去,彼得听到了莱维斯的声音刚想转头却不小心踩空摔了下来,莱维斯赶紧接住彼得,结果两人都倒在地上。
莱维看到彼得没什么事后松了口气,又皱着眉头说''怎么能做这种危险的事呢?''
 ''...空调坏了我想去修看看''彼得低着头,有些惭愧的语气。
 ’‘这种事可以跟我说就好了。’‘  
 ’‘可我也不想继续依靠着你...’‘  彼得抬起头来,望着莱维斯。
 ’‘彼得...’‘   你原来是这么想的啊....


7.嚼饮料里面的冰块
 

  今天天气依旧很炎热。
  早上,不知怎么的正散步的我居然在路边里遇到了西君,我觉得我今天的运气已经用光了。在几句问候后,我和西君来到公园,西君提议去那边的小店吃些解渴的东西。我们来到那儿,就已经有很多人了,大多是些情侣和孩子。店员在忙碌着。面前的店员看着我们,说’‘两位同学,可以试试我们这里的招牌冰淇淋苏打哦!’‘ ’‘看上去不错的样子~莱维你也试试嘛’‘  ’‘嗯,那来两份。 ’‘看着他的脸实在不忍拒绝。然后我们找路边的长椅坐着。我看着西君先把上面的冰淇淋球一大口地吃完后,又舔了舔嘴角的奶油,真是可爱极了,我在心里怎么想着,他注意到我的冰淇淋苏打一直没动,便用那蔚蓝色的眼睛看着我,问’‘莱维你不吃吗?你的冰淇淋球都快融化了!’‘   这时,我回过头才发现我手里的那份已经一部分融于水了,’‘啊现在就..’‘我红着脸并开始吃了起来。过了一会儿,冰淇淋苏打渐渐见底了,只剩下一些苏打水和冰块,我想着,’‘也不能浪费啊’‘  又看着西君,他好像也不打算浪费,他嚼了嚼,对我说’‘莱维你快试试,很不错的~’‘  我迟疑了下,还是吧冰块放到嘴边,试着嚼碎,入口的那一刻,就感到一股凉气从嘴边席满全身。   ’‘嗯.....很新奇的感觉呢’‘ 我这么回答着,    ''是吧,小西不会错的~''   



8. 温度调低、高点,好么

  这天,彼得到莱维斯家里做客。
彼得来到房门,收起伞,按了按门铃,不久后门开了。
’‘hi 莱维,我来找你玩了~’‘  
’‘啊啊,快进来吧,外面很热的。’‘  
 在房间里,莱维从柜子里拿出了一盒飞行棋,并邀请彼得玩。
...... 一个多小时后,彼得开始觉得有点冷了,难道莱维平时在家都是这样的温度吗?
’‘西君,怎么了?到你了。’‘ 
 ''.....那个,犹豫着该不该说..  ''小西现在好像有点冷了,空调...''刚说到一半,就听见莱维慌张的声音。  
’'‘啊!完全忘记了...抱歉啊西君,我马上就调高..''说着便手忙脚乱地找遥控器。
看着莱维斯的样子,嘴里似乎还说着什么抱歉的话。’‘也什么怪罪的意思啦,先冷静下来....’‘  彼得试着安慰道。

 

9.持续高温后的雨

’‘那明天再见啦!’‘  ’‘嗯,明天见,西君。’‘  挂断电话后,便开始担心起来,明天就是西君的比赛了,不知道有没有练习?带上该带的东西了吗?会不会就在比赛前开始紧张呢?想到这便越发记挂起来,还是去他那边看看吧。
 到了西君说过的地方,远远就看到西君的身影,他也看到了莱维,向他招了招手,’’莱维你来了啊,小西好开心~‘’  彼得很快地就跑到莱维旁边,‘’嗯...西君你还要练习吧,我也可以来帮你....‘’  ''太好了,有你在小西感觉很有信心呢~!''
    .............     ‘’呼...呼‘’      ''西君,水 ''  说着把水递给他,彼得接过水喝了下去。‘’西君真的很辛苦呢,明明是那么热的天。‘’    彼得正想说些什么时,天上突然落下了好几滴水珠,渐渐水珠越来越多,雨越来越大了。‘’明明刚才还那么热的...真不好运。‘’  莱维斯拿出包里的雨伞,两人很快地跑到附近的躲雨处, 两人靠在一起坐在梯上,望着这不知何时才会停止的雨。‘’唉,看来要等等了。‘’   .....一时间两人都没说话,  ...这气氛...  ‘’对了,西君。‘’  从包里拿出前几天去庙里求得的护身符,‘’你拿着吧,我希望这个可以帮到你,明天的比赛加油!‘’   西君接过它,紧握着,感激地看着我,‘’哦!这个不错呢,谢谢啦‘’    此时,雨似乎也停了。



14.汗珠滴下来了

‘’beng!‘’   
随着裁判的一声号下,选手们一个个奔跑着,场内传来各种各样的加油声。
一圈,两圈,三圈....,看来平时的训练奏效了呢,我看着西君这样想着,‘’加油!西君。‘’ 此时我只希望我的声音能够传达给他...
终于到了最后一圈,彼得加快了速度,终于穿过了终点线! 彼得喘了几口气,几滴汗水随着脸流了下来,彼得不顾身上的汗水,跑到我这里来,‘’莱维!看到了吗?‘’我拿着水瓶和毛巾走到他身边,‘’祝贺你!西君。 ‘’  说着便帮他擦了擦身上的汗水,‘’看来那护身符很有用呢,谢谢了莱维~‘’   ‘’嗯...''  ‘’这样那个混蛋眉毛也就没话说了吧,也得告诉瓦伊他们。莱维,你要来我的庆功宴哦·~‘’  ‘’嗯...‘’



10.帮对方涂防晒霜

 海边,大海时而来了一些美丽的贝壳,引得一些孩子收集起来向同伴们炫耀;一些青年男女正在打着沙滩球;也有一些人享受着温暖的阳光。在某处遮阳伞下,彼得和莱维斯正在堆着沙堡 ,但渐渐地也觉得有些累了,于是彼得提议''莱维·~不如我们学着那些大人涂防晒霜吧?''   ‘’诶诶..嗯..‘’  彼得欢呼了一声便离开去买了,过了一会儿后,彼得回来了,‘’那小西先啦~‘’    ‘’嗯...‘’  说着莱维斯便趴着,彼得坐在后面,‘’莱维·~你的皮肤很滑呢,涂起来也很不错呢。‘’  诶诶,不要这样说啊....  ''...谢...谢谢''   ''到莱维了~''    莱维斯往手里抹上防晒霜,刚要靠近时,手却不停地抖着,''冷静点,莱维斯,也什么好怕的。''   深呼吸了下。...终于能碰到了,西君微微晒黑的皮肤,看起来很健康呢,也不想我那种显得苍白无力的...看着看着脸渐渐红起来了,仿佛时间过得很慢...


11. 吹空调感冒了

 
‘’我进来了?‘’打开房门,一眼便望见了那个躺在床上的人,‘’莱维?‘’   ‘’嗯,所以都说了,不要吹那么久空调....‘’  莱维斯看着面前的彼得说道,‘’抱歉啦莱维~原谅我啦~‘’彼得双手合十地说着,唉,还是这样啊,  ‘’知道了,以后可要多注意一下才行啊‘’  虽说是这样,但莱维还是拿出包里的盒子,打开一看,是一碗热粥,‘’..这个我自己做的,快趁热吃吧。‘’   ‘’虽然只是感冒,不过还是谢谢啦~‘’  ‘’真是的,感冒也要重视啊‘’   


12.朝对方扇风 

课堂上,数学老师讲着一个又一个的方程式,闷热的天气使得本来就很困的学生更困了,一些同学有气无力地趴在桌上。莱维斯看着数学老师那催眠的脸,也是一脸昏昏欲睡的样子。彼得用笔碰了碰前面的莱维斯,可对方没什么反应,只好用那招了,反正老师也当没看到那些睡觉的人....彼得从练习本上撕了一张纸,折成扇形,然后向前面扇着风。正当莱维斯抵不过时,背后正好有一股风吹过,莱维斯悄悄转过头一看,只见彼得小声地说着‘’不要再睡着啦‘’ 。     直到现在这件事都还让莱维斯哭笑不得 。


13.用冷饮冰对方的脸
 
体育课上,漫长的跑步过后。莱维斯无聊地绕着操场走着,西君不知道到哪去了,莱维斯这么想着。突然,他听到了一声‘’surprise!‘’,随之而来的是半边脸的冰凉。‘’啊,西君!‘’  ‘’hhh凉快吧莱维!‘’    莱维斯一手夺过彼得手里的水瓶,放在彼得脸旁,‘’你也试试‘’  


15.走在我的影子里好了 

这天,彼得和莱维斯正拿着快递回家,彼得抱怨着’‘现在好热啊,为什么是在这种时候有快递,,,’‘  莱维斯加快了脚步走在了前面,’‘西君,如果觉得热的话,可以踩着我的影子’‘


评论
热度(19)

aph正太组吧_
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w=aph%E6%AD%A3%E5%A4%AA%E7%BB%84&fr=index&fp=0&ie=utf-8
欢迎加入~


[logo图源自p站id=12784880]

粮食娱乐专用七号。

© 仲秋 白露 鸿雁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